保留虛擬機器,並省下最多 80% 的費用

花費較少就能享受較多雲端功能

大幅降低成本,較之 Windows 和 Linux 虛擬機器一年期或三年期隨用隨付方案,最多可省下 72% 的費用。當您將自 Azure RI 所省下來的成本與 Azure Hybrid Benefit 附加價值相互結合之後,最多可省下 80% 的費用**。

藉由結合 Azure Reserved Instances 與隨用隨付價格來管理可預測且易變的工作負載成本,您就可以降低擁有權總成本。在許多情況下,您可以使用保留的執行個體大小彈性來進一步降低成本。

除此之外,您現在還可利用單筆預付款方式,改善預算控制及費用預估,方便您計算投資金額。您也可以使用月付選項,不僅無須另付費用,還能降低您的預付現金支出。*

簡化結合彈性

以三個簡單的步驟來選取及訂購 Azure 保留的 VM 執行個體 - 只要指定您的 Azure 區域、虛擬機器類型和期間 (一年或三年期) 即可。
雖然 Azure 保留的執行個體要求對計算容量做出預先承諾,但它們也能夠在您的業務需求變更時彈性調整。隨時都可以輕鬆交換或取消保留執行個體。
●在您需要變更工作負載或應用程式時,交換任何區域或系列中的 Azure RI。
●可隨時取消 Azure RI 並將保留執行個體的剩餘月份返還 Microsoft,最多一年一次且須支付提前終止費用。
您可以在註冊或訂用帳戶層級指派 Azure 保留的執行個體,因此可以在組織或個人部門層級管理保留執行個體的使用方式。在購買後變更指派也很輕鬆。*

azure-resercation2

利用執行個體大小彈性進行自動化與選擇

azure-resercation3

您的業務和應用程式需求會持續發展。為了利用 Azure 保留執行個體提供的價格折扣,而預先承諾特定 VM 大小,可能會受到限制。

將 Azure RI 的管理簡化並自動化。現在,您可以更輕鬆調整 Azure 保留執行個體。Azure 可自動將這些 RI 套用至相同群組和區域中的其他 VM 大小。所以您管理 RI 會比較省時,也可節省成本。讓 Azure 為您管理保留的執行個體,並投注更多時間發展創新的專案,促進業務拓展。

這項權益同時適用於 Windows 和 Linux VM,並落實了我們要讓 RI 比其他雲端提供者更簡潔與靈活的承諾。